⚠️不授权任何转载⚠️
私信前请看置顶谢谢

“你有本事死一个试试?”

是自己的私设病菌雷相关,我不会画自然背景我好菜啊【卑微至极

我来补充一下设定/
这个脑洞类似于末日丧尸题材,不过这里丧尸换成了病菌。在病菌疯狂繁殖的时代里,只有AT肃清整顿组织庇护范围内的城市最为安全,AT的责任就是维护好时代的秩序,肃清所有病菌。

病菌以有无个体意识来区分高低等,无个体意识的病菌大多数都是较弱小的低等病菌,而有个体意识的高等病菌都极为罕见。

雷狮就是这一种,但并不是一开始就以病菌的身份活在这个世界上的,是后天感染成为病菌。(13岁离家出走后)按理来说,感染者通过治疗等各种手段存活下来的几率极低,当场死亡的事例数不胜数。而像雷狮这样被感染后以病菌身份继续存活的,他是唯一的一个例子。(别问为什么,因为就想这样鸭)

病菌只能靠血液维生,高等病菌不像低等病菌一样频繁需要血液,而一旦有求必定是需要大量的血液。不及时摄入充足的血液会失控。病原体就是通过血液传播的,感染率高,稍微被病菌划伤都会受到感染,受感染的人若是不及时治疗,病原体会以血液为媒介迅速扩散至全身,腐蚀血管道使血管破裂生长出红色罂粟,直至血液殆尽。供人治疗以及延缓病情的药物十分稀少且昂贵,多于AT成员使用。医治病菌个体的药物尚在研究。

安迷修,AT核心成员之一,自幼父母丧生,同师父进入组织。因其拥有特殊体质能够吸引病菌,在第一次出使任务前被限制在组织里受组织保护。无论力量,速度,经验,意识都十分强大,加上得天独厚(?)的体质,一直稳居贡献第一。

在出使某次任务遇到了雷狮,总觉得这家伙有点熟悉但又清楚他以前从没认识过病菌,而且那还是他第一次碰到高等病菌。

以上就是大概思路【敲头】
乱七八糟的,我果然不适合写东西,快住脑吧!!!!

嗷,这幅图是我脑内剧情的其中一幕,是狮哥突然有些失控,安安主动献身(?)的剧情

评论(62)
热度(7490)
  1.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失智难产 | Powered by LOFTER